PGU

半夜失眠的沙雕产物

ooc归我归我归我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吴邪一起床就看见有张长得跟他一模一样的脸在门框前晃来晃去,想都不用想肯定是张海客那厮。小满哥坐在门口悠哉悠哉的摇着尾巴,一旦发现他探个头或伸个爪想进来啥的,立马嘶起牙,大有让你进的来出不去之势。

        他便摆出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靠在门边上“哟,这不张海客嘛,闲来无事进来坐啊。怎么,以为披着我英俊潇洒的脸就能瞒过我家祖宗的狗鼻了?”

“吴邪!!!赶紧叫你家臭狗闪开,要不是看在族长的面子上我就…”小满哥听了不乐意了,做势要起来咬他

“你就什么?”小哥穿着贴胸小背心额头上还有些汗从他身后冒出个头来。

“族…族长…诶诶诶祖宗祖宗我错了你别咬了松口!!!”张海客一个激灵刚原地一百八十度转向小哥,屁股就对上了小满哥。

“人家小满哥看在小哥面子上才放过你那坨屁股肉只扯掉你裤子的,还不赶紧打个十几万到我卡上谢谢朕的不杀之恩”

未完待续…

评论

热度(10)